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不懂为什么,最近偶尔都会不开心。
总爱想东想西的。我到底怎么了?
我真的很不想这样。很痛苦。
很不喜欢这样的生活。
好想快点放假,放松心情,快点回家。
家是最能给我温暖的。

人,一旦长大了,就很容易被周围的事物影响。
需要面对的事也更多了。
长大了,也就想多了。
想多了,烦恼也就多了。
自然而然也会不开心。
我告诉自己要开心,
凡是往好的方面想。
但我能办得到吗?

唉。考试即将来临了。
读书心情还没找上我来~~
希望可以保持水准,
就得努力做最后冲刺!
生活压力把我逼得快疯了!
我不懂能撑到什么时候。

好羡慕其他人天天都嬉皮笑脸的。
好像没烦恼似的。
多想自己能像他们那样。
就如天上的小鸟,活得自由自在。
若我的生活也是如此,那该多好啊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